即使好久不見,一接起電話就知道是你
習慣一字一字說清楚的你
容易感動哭泣
愛打抱不平
一出口就是人生至理
我曾懷疑 這世界上有誰能和你相許相依
你的喜訊 解開這個謎底
我的祝福乘著風的羽翼
飄落到你美麗的白紗裡
好開心
智慧沒有賞味期
恭喜你
幸福因為他懂你

給March:還記得科博館林蔭下,我們分享心事和秘密,亂糟糟的辦公室裡真高興能遇見你,當我離職時,你的眼淚讓我很感動,我永遠記得你說過"人到無求品自高"這句話,這是我工作時常拿來自我激勵的目標。你終於要出嫁了!帶著一貫沉穩堅定的口氣告訴我這個喜訊,相信你和講"道"理、又"正"派的他,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