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去哪裡?

 你要去哪裡? 

還記得  滿天飛舞的聚集
在夏日清風裡
你是雨後的精靈
來無蹤  去無影
我小小的雙手高舉
加入歡騰的飛行
長久 長久以來的日子裡
你和同伴去了哪裡?

細薄漂亮的羽翼
我觸手可及

像我的夢想已塵埃落定
停止追逐的遊戲
畫面偶爾會清晰
伴我在城市  沉默的飄移

你怎麼會在這裡?
氣象預報再也不靈
黃曆上的節氣  誰理?
讓我陪你孤獨的旅行
靜靜的想起
那一雙 溫柔的眼睛

ps.親愛的小蜻蜓,如果你是父親的信使,請告訴他,我很好、很平靜,請他放心,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