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 可愛的 認真的 無厘頭的
你迷失在未來的夢境裡
再怎麼提醒 你的拼勁他不珍惜

他是王 他是愛 他都對 他是真理
他其實是水仙活在自己
再怎麼灌溉 他的美麗不是為你

他的歉意 你的努力 不成比例
你的自虐 他的故意 讓我生氣

你哭了 王子也會對著蝴蝶追
你驚了 水仙變成喇叭在諂媚
你傻了 情人原來可以大風吹
你累了 專情竟是傳奇在書堆

誰會算愛情的比例?
誰可以付出不心碎?

我懂得 我知道 我無言 我難過了....

ps.看到單純的心受傷最讓我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